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推薦 Blogger 版型

每次Blogger改版都是一件工程浩大,傷神又傷身的事。
上次的黑色版面被網友說我家怎麼黑嘛嘛的,停電了?
其實我很喜歡全黑的版面說 =_= ||||。。。

不過看久了也想來點改變,
於是昨天終於動手改版。
這次的版模還是套用 Muser 大人的作品,
只是自己稍微改改版面的寬度和顏色。

可能是有了之前改版的經驗,
這次改版的過程非常順利。

Muser 大人的版模真的很優秀,
設計很簡潔雅緻,功能齊全,相容度又高。
推薦給各位。

Muser 大人的網站:
羊男實驗の咖啡館

Blogger Template Gadget 3.0.1 特化版
[ METAMUSE ]: Blogger Template Gadget 3.0.1 特化版(2009-08-05 更新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備註:

我目前使用的板模是 gadget-3-0-1
板模原始的寬度設定是 910 px

因為我的電腦螢幕設定是 1152 X 864,
所以我把版模的寬度調到 1000px
如果用小於 1152 X 864 的螢幕看我的網誌,
可能就不會很漂亮。。。。。

建議大家直接到 Muser 大人的網站體會。

_
_

2 comments:

dx said...

我也是用這個版面,不知道你有沒有同樣問題,就是
blogger只要帳號登錄,使用者就能直接在首頁做widget修改(有板手icon),但我套用gaget 3.0之後就沒有,不知道是只有我這樣,還是其他人也有這問題?

3Q~~~

Tracy said...

我也是套用之後就沒有那個小icon了。不過我習慣在版面配置頁面修改,所以不至於覺得困擾。如果您很在意這問題可能要修改 html 才能解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