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6, 2008

什麼是103研發團隊?

什麼是103研發團隊?

什麼是103研發團隊
為什麼要加入103研發團隊?
它到底是要做什麼的呀?

老實說我現在也無法具體的回答出來,
目前它只是一個概念
希望能結合103的力量,
提供給每一位103不同的學習和機會。

例如說,
信嘉老師的主題式學習概念--
從不同的程式語言去開發出各種應用程式、網頁特效、遊戲、教學軟體…等。

宗興提議的技術論壇--
可以成為同學寫程式的後盾,也是老師教學與出書的參考。

妙妙說的生活化主題--
不但可以應用在生活中,等收集到足夠的資料,或許可以考慮出書,食譜、手工藝、旅遊資訊、單車之旅、…..等。現在市面上很多的暢銷書籍不也是從個人部落格來的嗎?

擅長美工的同學--
可以互相交流繪圖和影像技巧;可以設計網頁或遊戲介面;可以發表自己的作品,替自己的作品增加曝光率和知名度;如果生活的主題要出書,美工編排的錢就不必給別人賺了,當然讓我們美工組的同學賺啊!

文筆好的同學—
可以在103發表文章,替自己的作品增加曝光率和知名度。只要在文章的標題旁加上連結到自己的部落格,還可以提高個人部落格的排名。

也許有人在職場遇到瓶頸,他可以在103找到協助。
或許有人開始接案子,他可以在103找到合適的夥伴。

我們很難再有另一次機會可以聚集不同領域的人互相合作;也很難再碰到優秀有愛心的老師願意持續指導。

錯過了,真的很難、很難、很難再有第二次了。

103到底要做什麼?加入它我可以得到什麼?
我不知道,我無法具體的回答。
因為重點是同學們希望的是什麼?想要為103付出什麼?
同學們的期望、付出和行動才是答案。
_
_

6 comments:

翎鳳 said...

辛苦你了,為了我們班同學做這麼多事情,謝謝你。

said...

同學安安^^
我想請教妳有關google部落格,每每我要上傳.gif檔的圖片都無法接受...XD
請妳知道我是在哪裡設定錯誤呢?

一個急著讓部落格可以動的人留=.="

Tracy said...

囤同學,

這篇文章希望對你有幫助,

http://tracy-study.blogspot.com/2008/09/iframe.html

晚點我再補一篇更詳細的文章

said...

3q^^

不過妳的圖片路徑是你的網頁上,我的圖片都是別人轉貼的=.="(存在電腦中再叫出來),為何天空部落格可以接受,goolge的部落格就跟我作對不理我...XD動不了ㄑㄑㄑ.....

對了,怎妳家熄燈了@@"歐罵罵=.="

Tracy said...

囤,
過兩天會開燈,最近要節約能源....^_^

Tracy said...

囤,
如果還需資料請看--

如何讓 GIF 檔在 blogger 動起來
http://tracy-blogging.blogspot.com/2008/11/gif-blogger.html